空里流霰

闪右cp都能搞搞,言金大本命

FGO闪受向小问卷

好可怕!看到一半就跑掉了!你不爱麻婆呜呜呜呜

何处云戚燎百草:

[FGO] 闪受妄想40问            


 @路路 的FGO吉尔伽美什受中心问卷。 


 


——————    


01. 欢迎来到乌鲁克。请问旅者大名?


233。


 


02. 王的三种形态都喜欢吗?最喜欢的是哪个?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都喜欢。最喜欢的还是A闪。


由于是先看FZ再看FSN,所以……所以是看FSN的时候喜欢上的呢!接着通关了游戏,于是更喜欢了。


要说喜欢♂上的话,是FZ。


 


03. 请形容一下王身上最让你喜欢的特质,最好不要超过五项。


就用学妹的话来形容吧:明明是属于天上的王,却毫不避讳展现凡人的特性。


 


( 我才没有说过这种话。


———玛修·基列莱特  )


 


04. 请用一句话形容Archer幼吉尔。


最古小恶魔。


05. 请用一句话形容Archer吉尔伽美什。


最古谐星。


06. 请用一句话形容Caster吉尔伽美什。


最古谐星变身!


 


07. 接触FGO之际就喜欢他吗?如果不是,请问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位呢? 


FGO出现还是挺晚的,在这之前就喜欢了。


 


08. 也能接受闪攻吗?有例外情形吗?(如只能接受对某人攻,或者只有对某人攻绝不接受)


完全OJBK。例外情形存在,但是不是攻受的问题。


 


09. 除了闪闪相关,还喜欢什么FGO内部腐向CP吗?在你看来,与你喜欢的闪受CP有关联吗?


有很多,比如双拉、印度兄弟。反正质量好都会吃。


好像没什么关联……都是男的?


 


10.  接受ALL闪吗?有没有你认为绝对不能接受让他攻闪闪的角色?


完全OJBK。


呃……


呃………………


 


B叔?


 


11.  在你眼里,闪闪(当然仅限闪受)最适合的对象是?或者你最喜欢的闪受CP是?请指定是哪个闪哦。


最适合的当然是恩奇都。即便跟闪水仙比,我也不认为小恩会输。但我同样喜欢言金。


对麻婆来说,二闪绝对是完美的对象,可是话筒转到二闪那边大概就……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闪的话哪个闪都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幼闪我不太清楚,我猜应该也是那个样子。至于言金,差别就比较大了。老干部也许会一边想着“呸,哪来的妖怪”一边一脚踢开委屈巴巴的麻婆,这种事谁说得准呢!……言峰同志我错了,虽然你是傻的,但老干部还是会关爱你,请放开那棵树。


我提前看了下面的问题,发现选言金会多打好多字,而且我写过言金的文了,所以还是选择恩闪吧。


就A闪好了。


 


12.  那么,在上题提及的这个CP当中,闪闪在H方面的设定是?经验程度、积极程度等等,请说出你的各种私设吧。


这个CP很有趣的地方在于,可以设定二闪完全没有经验。虽然不太科学,我和乌鲁克的人们都不是很相信,但硬要这么认为的话也能解释得通。


由于没有经验,积极程度可以翻倍,顺便装出老司机的样子。


最后——啊。原来是纸老虎啊。


 


顺便一提言金也可以通过圣杯黑泥的身体再塑这样设定。但那样的话就单纯是身体的记忆消失了,实际上仍然是一只身经百战、经验满满的老油条金皮卡。还是有些区别的。


 


13.  同样是针对这个CP,你最喜欢的背景设定是?


史诗原作背景。


  


14.  请试着描述一下,在这个背景中,他们是如何见面的。


不用我描述了吧,真正的粉丝都知道。


 


15.  请试着描述一下对方对闪闪的第一印象。


大家看到《变形记》的富人家小孩出场时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对方就是这种印象。


 


16.  这个印象后来改变了吗?如果改变了,是因为什么呢? 


当然改变了。因为小恩获取的信息和现实有偏差,就像买家秀和卖家秀。二闪展现出了他与众不同的优点,这些是小恩从旁人那里无法获取的,还有温柔的内在……总之,真正的粉丝都知道是因为什么。


 


17.  反过来,闪闪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这个印象改变了吗?如果有改变,请简单说一下为什么。


我妈给我买的PS5怎么整都开不了机,破烂东西一锤子砸烂。


……开玩笑啦。二闪恼怒于对方不驯服的言行,他被彻底激怒了,可是他对小恩的第一印象其实是非常好的。


我觉得印象也改变了。如果你和一个人化敌为友,你们成为了彼此在这世上唯一能够互相倾诉的人,共同冒险,互相帮助……印象不可能不会变吧?有些人觉得二闪和小恩之间的关系是一见面、甚至一诞生就确定好了的,之后不会有任何改变。是朋友就只能当朋友,是恋人就一直是恋人,是兄弟就永远是兄弟。就算有改变,也是伴随着大事件发生的。


我觉得这太愚蠢了,特别二闪还是一个能够预见大事件的人。很多时候态度都是因小事而改变的,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印象也是这样。


 


18.  他们会吵架吗?如果会,是因为什么呢?


当然会。


从FSF和FGO来看,二闪和小恩是会因为国家层面的问题吵架的。这两个人的治国理念不一样。小恩会支持二闪的决策,并不代表他不会发牢骚,于是就吵起来啦!


小事应该也会吵吧,小事不吵就太无聊啦。“去你的又铺张浪费”,“这特么不是我的攻击方式吗”23333


 


19.  接上题。他们会和好吗?从吵架到和好经过了多久?和好的方式是?


 


不和好乌鲁克就亡了吧?为了乌鲁克,大家还是和好吧。


这两个人都不像是会跟自己朋友记仇的,很快就和好了吧……更正一下,二闪不是,小恩不知道。


就算我这么说小恩,也不可能会被他sodkollded,sad,asl;mcxpc


最好的和好方式就是打架。


但是!为了乌鲁克,不能打架,好吗?


那就只能打♂架了。


 


20.  如果有一天闪闪变成女性,你觉得是为什么?对方的反应是?


 


还能为什么,太浪了呗。


对方的反应是:哦。


 


没错,就是这样,不能让吉尔伽美什这家伙得意忘形。


 


21.  如果另一半变成幼儿,闪闪会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打又打不过,养也养不了。


是朋友就立刻变回来啊!QAQ


 


22.  这是一个限制级问题。他们初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此时他们认识多久了?


 


为什么不来一段神殿初见PLAY呢?反正又没人敢围观。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瑞玛特宁孙)


 


23.  接上题。初夜过后,先醒来的会是谁呢,醒了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恩奇都吧,二闪是那种会无耻地赖床的人。


      贤者模式。


 


24.  依旧是限制级问题。你觉得他们会用道具吗?如果会,那么会用哪些道具呢?


 


一般不会用道具。小恩觉得自己就是道具……呸!兵器。所以兵器拿道具不是很尴尬吗?但也有使用道具的时候吧,比如二闪使用道具,二闪自己想玩,或者小恩情绪波♂动了。


提到恩闪的道具,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天之锁,恩、因吹思婷。


另外还有手边够得到啥就用啥吧,反正小恩不挑,二闪也不缺。


                   


25.  准限制级问题。你认为闪闪的性感带在哪里?他的对象知道吗?怎么知道的? 


 


如果这问题是问小恩该多好,那样我就可以回答“随心所欲”,耶!


其实我不知道人的性感带一般在哪,二闪的就更不清楚了,因为我只有三岁。


小恩肯定知道,就是他开♂发出来的啊?!


 


26.  限制级问题。你认为两人之间的H通常是由谁主动挑起的?


 


这问题怎么想都是二闪,但二闪可能会把锅推给小恩。


没关系,我们和小恩都心知肚明到底是谁主动挑起的。


 


27.  限制级问题。当另一方偶然采取主动时,平时惯于主动的那方会是什么反应?


 


看情况吧,可能愉悦也可能懵还可能想溜了。


 


28.  限制级问题。这对最适合的体位是?顺便说明一下你如此认为的理由。


 


小恩可能一开始喜欢后如式,但二闪不会容忍总是这样,再加上相处的时间久了,互动强一些的体位也许更加合适。


虽然我只有三岁,但我懂的还真多啊。


 


29.  限制级问题。他们有床以外的情事地点吗?如果有,请举例。


 


应该问“他们会老老实实在床上做吗?”


很多地方吧,庭院啊,星空下的草地上啊,广场啊,王座上啊,神殿啊……当然都是不会被人围观的,虽然二闪本人不介意,但小恩会介意。


 


30.  接上题。第一次在床之外的地方办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双方各自有什么不适应之处或者笨拙的举动吗?


 


看上面。


当然有不适应之处,比如小恩只会攻,而二闪啥也没整过。好在小恩这个时候懂的也不多,没有看穿西伯利亚大尾巴狼的本质,折腾着折腾着勉强通关了。


 


31.  限制级问题做多了,调剂一下吧。如果只能吻对方一个部位,那么两位各自会选择吻对方的哪里呢?


 


这两位都不是会老老实实照规矩办事的人啊。


那二闪大概是吻额头,小恩是吻手吧。


 


32.  再次回到成人时间。请问这两位,有其中之一或双方会想着对方“自力更生”吗?如果没有,请说明你这样认为的原因;如果有,请说明你认为哪个会这样做,并且说明一下理由。


二闪和小恩都不会。


因为二闪不是传统意义上纯情的人,他非常自我,不需要“自力更生”。


小恩的话,“自力更生”是不存在的,毕竟是严于律己的表率呢。而且他其实也是个倔强的人,这种事怎么想都做不来吧。


 


33.  限制级问题。在这个CP、这个背景中,你觉得可能出现多P吗?如果可能,那么是怎样的多P呢?


不可能,不存在的。


是吧伊什塔尔?


 


34.  以十分为满分,你觉得对方对闪闪的占有欲要打几分?反过来,闪闪对对方又是几分?可能的话,试着举一个体现这点的例子。


 


都是十分。


是吧伊什塔尔?


 


35.  在这个背景下,你心目中他们的结局是?


 


我希望他们是HAPPY HAPPY 的结局。


二闪被小恩强拖硬拽着去找长生不老草啊这种愉快的傻缺冒险故事。


但悲剧结局似乎是无法规避的。


 


36.  感谢分享你的脑内剧场。除了上述这个CP,你还有喜欢别的闪受CP吗?请列举并试着描述一下它们。 


 


言金,汪闪,闪水仙,旧剑金,凛金(?)……除了拉二闪都挺喜欢的。


言金概括不好,有点类似于“取代了神明的我的执念”的那种关系,但又不是这样的。二闪很少干涉麻婆,麻婆也依然信奉他的神。像TM老年迪斯科。


汪闪关系就非常单纯愉快了,炮友CP,简单明快,一拍两散。


别的不提了,不是相性梗就是剧情梗,反正就那样。


 


37.  突然转变话题,请问对看闪闪穿特殊服装有兴趣吗?如果有,请说出你觉得会适合他的服装,可以指定什么衣服适合哪个闪,但是不要超过三种哦。


    


什么特殊服装,HF那种吗?我觉得他自己穿的衣服就非常特殊了,所以没有兴趣。我挺想看二闪穿都铎时期的那种衣服,这貌似不算特殊服装。


 


38.  设想时间!请举一个非原作背景下闪闪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年龄、职业、简单经历、特质甚至性别)


 


现代吸血鬼背景吧,原来是个大公,因为醒过来的时间是现代所以变成了无业游民只好和坏人抢房子。


特质和原作没什么大区别,除了有些怕光。


由于是我正在写的文所以设定不能写完整,不然我就会懒得写了。


大概十年以后就可以看到。


 


39.  猎奇时间!关于闪受,你有什么自认为比较小众的萌点吗?(包括但不限于SM、抹布、强制发情、肢体残缺等等)方便的话请简单描述一下。


 


括号里面的都萌。


原来强制发情是小众吗?


 


40. 辛苦啦!可以的话,请说句除了“好累啊”以外的感想吧


 


年仅三岁的我,打出了好多敏感词。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