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里流霰

闪右cp都能搞搞,言金大本命

半夜扫文,突然饿死,想吃好多好多言金啊,或者有愿意聊聊的朋友们也好。


我是很谜地在没怎么接触原作的情况下入了言金坑的,FSN最近才推完,在此之前的文大部分是凭依着FZ、其他同人文和自己的脑补写出的,可以说非常不负责任了。
目前入坑也有一年有余,对这个CP的看法也逐渐地发生了不少变化,最初是在纠结爱与不爱,大约是“我知道不爱但就不承认就不承认就不承认”这样的状态,同时执念于闪闪对麻婆的重要性;接下来则是潜意识地回避这个问题,沉浸于共度的悠长十年打磨出的默契与温存里,在最后结局捅一把刀就更妙了(这句删除。);目前的观点,同时也是想塞进正在写的一篇东西的想法,就是所谓的救赎什么的其实并没有,
“尝不到幸福、亦不挣扎于此身的不幸,这就是言峰绮礼这个男人所度过的十年了”
↑类似这样的感觉,也想作为那篇东西的结尾的一句话

感觉还是什么也没讲清楚,自己说了这么多话还真是有点羞耻,可能睡醒就自删了OTL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