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里流霰

闪右cp都能搞搞,言金大本命

[情人节贺][言金]圣杯爱情故事·片段

情人节诈尸,祝狗男男节日快乐♡

基本是个废人了,请谅解

不拉灯算什么开车

那是英灵口中他所期待的景色。夜空沉暗,仿佛整个天穹都要坠了下来,风里卷着的不祥气息、隐约传入耳中不具名的痛呼声,即使无法用眼睛看到,但绮礼清楚地知道有人在死去。

胸腔中涌起的情绪过于激烈了,即使心脏已不会跳动,身体里流动的血液却在尽情欢歌。

直到绮礼在这片被铺天盖地的绝望翻搅得一片浑浊的空气里嗅到了清新的、血液的芬芳。他紧接着就意识到那来自于吉尔伽美什——英灵刚刚获得的、崭新而无瑕的身体上,由手腕蜿蜿蜒蜒淌下了几道醒目的殷红,那恐怕是,将他从这片地狱中拯救而出时留下的印记。

“你受伤了。”

喉咙发出的是绮礼本人意料之外的、被某种异样情绪炙烤得干哑的声音,而吉尔伽美什显然不会放过这一点,他挑了挑眉毛,将自己与绮礼的距离拉近了些

“比起治疗,本王似乎更需要Master的魔力啊。”

绮礼无法抑制地猛力抱住了他。英灵裸露的皮肤浸了几分夜晚的凉,似乎只有将他溶进自己的身体才能化解几分理智被被烧灼的苦痛。

“我可以吻你吗,吉尔伽美什。”

这是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

绮礼听到了对方仿佛带着宠溺与撩拨的微笑,于是亲吻从英灵白皙的侧颈蔓延而下,在拥抱与纠缠里他们如初生的动物一般战栗着。

在进行下一步前绮礼停了下来,吉尔伽美什被瓦砾划伤的手指还在渗血,即使本人看起来不怎么在意,但是——

被温暖包裹住时吉尔伽美什怔了一怔,被绮礼披在自己身上的外袍满是灰土和主人将将凝固的鲜血,一向挑剔的王却似乎颇为满足地笑了起来。

“真是温柔呢,明明马上就要狠狠地弄疼本王呢。”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